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2

夏季更难闻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31 17:34

物业的不作为,没人管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31 19:37

影响市容市貌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31 20:36

物业管理呢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31 21:34

希望赶紧处理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7-31 22:00

这也太恶心了。创文办赶紧联系处理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7-31 22:56

相关部门赶紧处理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6

太恶心!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31 23:13

环境太差了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31 23:18

物业公司咋不管呢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贸易广场内的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溢出来了,夏天散发着恶臭,希望快点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