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8-1 08:16

什么原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1 09:25

及时处理一下吧。

hgds2344 发表于 2021-8-1 12:30

这个地方,赶紧倒闭吧,脏乱差臭,占全了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8-1 15:23

就是这么贸易!!

wx_DTHxW 发表于 2021-8-2 09:39

垃圾要及时清理呢,不过这么热的天,环卫工人也挺辛苦的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贸易广场内的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溢出来了,夏天散发着恶臭,希望快点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