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7-31 11:07

隔着屏幕闻到一股酸臭味。。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7-31 11:19

希望尽快处理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7-31 11:49

管理不到位,缺失性清理,炎热天气“绕行”得不

紫色 发表于 2021-7-31 12:26

希望尽快处理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7-31 15:45

贸易广场这种现象已经多年了……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7-31 15:54

赶紧处理一下

微云 发表于 2021-7-31 16:19

这垃圾成山了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31 16:27

这环境,这么热的天气,怎么受得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31 16:42

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7-31 16:59

臭气熏天,也没几个人去清理,估计是干不过来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贸易广场内的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溢出来了,夏天散发着恶臭,希望快点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