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,谁有好办法让口腔溃疡好的快点,太受罪了!十分感谢
前几天刷牙不小心把牙花弄烂了,快一个礼拜了,没吃辣椒,一直特别注意,但就是好不了,太难受了天天,谁有好办法让快点好,不想去医院,感谢各位神通光大的耀友说一下你们平时的办法多吃点蔬菜
还是去医院看看
维生素B缺,多吃蔬菜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4
多吃点蔬菜
这是刷牙不小心戳到了,和蔬菜没太大关系,每天肉菜蛋奶就不断{:qqemoji57:}也不吃辣子,就是好不了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6
还是去医院看看
医院比较严了,还是不去的好{:qqemoji57:}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7
维生素B缺,多吃蔬菜
不是自然烂,是刷牙不小心戳到了{:qqemoji57:}
可以去买治口腔溃疡贴得药,我每次都是给儿子买了贴一下。
贴白糖,贴Vc,贴口腔溃疡贴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31 09:51
可以去买治口腔溃疡贴得药,我每次都是给儿子买了贴一下。
好,等会去买了试试,感谢分享{:qqemoji77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