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-7-31 21:40
西瓜霜,喷到伤口处
以前老用这个,反正现在这个不一样,而且味道受不了{:qqemoji4:}
翰诺 发表于 2021-7-31 21:28
去药店买一包口腔溃疡膜贴贴,第二天就不疼了
好的,谢谢提醒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31 21:28
多吃蔬菜水果,多喝水
每天肉菜蛋奶就不断
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0
刷牙有多用力啊
是不小心戳到了{:qqemoji57:}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7-31 16:28
都是狠人呀,用口腔溃疡贴试试吧
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手滑了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7-31 16:33
好久没有,最近又来!我也是。
我是刷牙不小心戳到了{:qqemoji57:}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31 16:26
近几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多喝水
一天喝水都能喝撑{:qqemoji57:}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7-31 15:53
爬山爬的
爬山是月头了,这是最近这几天{:qqemoji57:}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31 15:42
热心的网友说的有空试试看。早点好起来。
我也想赶紧好{:qqemoji14:}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7-31 11:35
去诊所,抹的那种黄色粉末,治这个效果好,就是有点疼
啥药啊?黄色粉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