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5

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-7-31 21:40
西瓜霜,喷到伤口处

以前老用这个,反正现在这个不一样,而且味道受不了{:qqemoji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6

翰诺 发表于 2021-7-31 21:28
去药店买一包口腔溃疡膜贴贴,第二天就不疼了

好的,谢谢提醒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6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31 21:28
多吃蔬菜水果,多喝水

每天肉菜蛋奶就不断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6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0
刷牙有多用力啊

是不小心戳到了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0:05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7-31 16:28
都是狠人呀,用口腔溃疡贴试试吧

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手滑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0:05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7-31 16:33
好久没有,最近又来!我也是。

我是刷牙不小心戳到了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0:05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31 16:26
近几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多喝水

一天喝水都能喝撑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0:06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7-31 15:53
爬山爬的

爬山是月头了,这是最近这几天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0:06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31 15:42
热心的网友说的有空试试看。早点好起来。

我也想赶紧好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0:07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7-31 11:35
去诊所,抹的那种黄色粉末,治这个效果好,就是有点疼

啥药啊?黄色粉末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,谁有好办法让口腔溃疡好的快点,太受罪了!十分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