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8:43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8-1 16:45
以毒攻毒,我就是这样

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我不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8:44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1 14:08
毕竟是药三分毒

是滴,注意量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8-2 06:01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3
这个东西很多人都会说吃清淡一点其他靠自己愈合

的确是滴{:qqemoji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10:17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8-2 06:01
的确是滴

哎,还是靠自己吧,索性现在没那么疼了{:qqemoji57:}

迷茫 发表于 2021-8-2 10:24

吃口腔溃疡含片 花个十来块钱 几天就好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10:56

迷茫 发表于 2021-8-2 10:24
吃口腔溃疡含片 花个十来块钱 几天就好了

好的,谢谢提醒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8-2 12:12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8:43
我不敢

我经常都是,上火忌口好不了,直接一顿火锅完事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2 15:10

就疼一下,马上就没事了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3 07:33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2 15:10
就疼一下,马上就没事了。

我最怕疼了,哎,这没办法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3 07:35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8-2 12:12
我经常都是,上火忌口好不了,直接一顿火锅完事

我不敢,我怕第二天爆痘了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,谁有好办法让口腔溃疡好的快点,太受罪了!十分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