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8-1 16:45
以毒攻毒,我就是这样
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我不敢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1 14:08
毕竟是药三分毒
是滴,注意量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3
这个东西很多人都会说吃清淡一点其他靠自己愈合
的确是滴{:qqemoji7:}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8-2 06:01
的确是滴
哎,还是靠自己吧,索性现在没那么疼了{:qqemoji57:}
吃口腔溃疡含片 花个十来块钱 几天就好了
迷茫 发表于 2021-8-2 10:24
吃口腔溃疡含片 花个十来块钱 几天就好了
好的,谢谢提醒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18:43
我不敢
我经常都是,上火忌口好不了,直接一顿火锅完事
就疼一下,马上就没事了。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2 15:10
就疼一下,马上就没事了。
我最怕疼了,哎,这没办法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8-2 12:12
我经常都是,上火忌口好不了,直接一顿火锅完事
我不敢,我怕第二天爆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