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年 发表于 2021-7-31 11:30
西瓜霜喷剂效果很好,还不疼
疼,我以前用过
我的心 发表于 2021-7-31 10:59
哈西奈德溶液,摸两次就OK
好的谢谢提醒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0:58
自己戳烂的,只能等自己痊愈
哎,没办法啊,自己手滑了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31 10:47
我是把阿莫西林胶囊掰开,把面面药直接撒上去。
疼不疼?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7-31 10:54
一般一个星期的周期
今天好多了,前几天说话吃饭啥都不舒服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4
哎,刷牙没注意,手滑了一下下
大概刷牙戳牙龈的都是手滑了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8-1 10:41
大概刷牙戳牙龈的都是手滑了
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碰水了手就会滑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2
我是刷牙的时候不小心戳到了牙花,不是口腔溃疡,已经很多年不口腔溃疡了
那就用冰硼散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51
都是适量吃
毕竟是药三分毒
以毒攻毒,我就是这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