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感动 发表于 2021-8-2 15:34

耀友们,净水机废水这个量正常吗?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

净水机废水这个量正常吗?
昨天上午把废水管插进去的,中午没在家吃饭
晚上做了晚饭,早上的早饭。刚刚发现已经流出来了。
才一天时间,两顿饭,这正常吗???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


微云 发表于 2021-8-2 15:45

不知道啊

蜗牛感动 发表于 2021-8-2 15:53
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1-8-2 15:45
不知道啊

我也不懂,就是觉得有点多了,唉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2 15:56

咨询一下售后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2 16:01

太多了浪费水

水壶 发表于 2021-8-2 16:02

咨询客服

王小强大哥哥 发表于 2021-8-2 16:08

这种分体式很费水的,基本上净水和废水是1:3以上,我家的分体式都拆了换成一体的了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8-2 16:38

咨询有关人士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2 16:38

不知道木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2 17:54

这个比较废水,废水就是多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净水机废水这个量正常吗?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