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都换成那种一个的了,没有分开的
废水就是多,基本上对半,我也是用水桶接废水,每天都倒废水,可以冲拖巴,可以浇花,要不太浪费。
确实浪费的很
牛玲 发表于 2021-8-2 20:52
一体机啥牌子的?
小米啊,一千多,还不占地方
我以前用这种,净废比大概1:1的样子。后来换了带滤芯的。不过得定期换滤芯也挺贵的,现在都是用三年直接换新机子{:qqemoji14:}
很正常啊我家也是
说明自来水水质就很差……
咨询商家
我点多了。
没用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