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3 07:41

现在都换成那种一个的了,没有分开的

hh1974 发表于 2021-8-3 07:59

废水就是多,基本上对半,我也是用水桶接废水,每天都倒废水,可以冲拖巴,可以浇花,要不太浪费。

wx_DTHxW 发表于 2021-8-3 08:26

确实浪费的很

王小强大哥哥 发表于 2021-8-3 08:53

牛玲 发表于 2021-8-2 20:52
一体机啥牌子的?

小米啊,一千多,还不占地方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8-3 08:56

我以前用这种,净废比大概1:1的样子。后来换了带滤芯的。不过得定期换滤芯也挺贵的,现在都是用三年直接换新机子{:qqemoji14:}

beyondky 发表于 2021-8-3 09:15

很正常啊我家也是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8-3 09:33

说明自来水水质就很差……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3 09:38

咨询商家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3 10:10

我点多了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52

没用过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净水机废水这个量正常吗?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