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2 18:06

就是这样!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2 18:13

反正浪费不小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2 18:34

怎么比较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8-2 18:48

这个也太废水了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8-2 20:08

据说一般是1:3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8-2 20:21

正常。所以废水一般都洗衣服了!要不然太浪费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8-2 20:41

过滤不撤底!

牛玲 发表于 2021-8-2 20:52

王小强大哥哥 发表于 2021-8-2 16:08
这种分体式很费水的,基本上净水和废水是1:3以上,我家的分体式都拆了换成一体的了

一体机啥牌子的?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2 21:20

这个废水量太大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8-2 21:37

这也太浪费了吧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净水机废水这个量正常吗?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