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这样!!
反正浪费不小
怎么比较
这个也太废水了
据说一般是1:3
正常。所以废水一般都洗衣服了!要不然太浪费了
过滤不撤底!
王小强大哥哥 发表于 2021-8-2 16:08
这种分体式很费水的,基本上净水和废水是1:3以上,我家的分体式都拆了换成一体的了
一体机啥牌子的?
这个废水量太大
这也太浪费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