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8-3 11:10

咨询一下售后客服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8-3 12:28

不知道啊

行云流水ys 发表于 2021-8-3 15:21

就是这样,

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1-8-3 21:51

标准黄金比例1比3,这样是最经济实用的比例,没有必要接水,直接通下水道里了…一吨水5块钱,出250斤纯净水,耗电5块左右,250斤纯净水相当于瓶装水两百瓶左右。或者大桶装水8桶左右…如果你家的是标准机,那这个确实不算浪费的…我是专业做净水设备的,有啥不懂可以随时咨询…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净水机废水这个量正常吗?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