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耀友们,净水机废水这个量正常吗?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1-8-3 11:10
咨询一下售后客服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1-8-3 12:28
不知道啊
行云流水ys
发表于 2021-8-3 15:21
就是这样,
净水机维修
发表于 2021-8-3 21:51
标准黄金比例1比3,这样是最经济实用的比例,没有必要接水,直接通下水道里了…一吨水5块钱,出250斤纯净水,耗电5块左右,250斤纯净水相当于瓶装水两百瓶左右。或者大桶装水8桶左右…如果你家的是标准机,那这个确实不算浪费的…我是专业做净水设备的,有啥不懂可以随时咨询…
页:
1
2
3
4
[5]
查看完整版本:
耀友们,净水机废水这个量正常吗?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