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一路宏馨家园小区顶层漏水严重,给开发商和物业反映多次未果...
我是2014年购买的渭南市西一路宏馨家园小区21楼(顶层)房子,从住进来开始,就一直有漏水的问题,直到现在,已经七年了,给物业和开发商反应过很多次,一直没有得到解决,反而漏水问题越来越严重,现在一间卧室的屋顶已经被水泡的不成样子了,前段时间下大雨,又把人叫过来看,他们却说我们这个已经不漏了,为什么墙皮掉成这样了,他们还在说我们的已经不漏了,昨天可能是因为下雨楼顶积下水了,卧室房顶往下滴水,我们都是拿盆接水呢,不知道物业和开发商什么时候可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,花了那么多钱就买了个水帘洞,搁谁谁不糟心?<br><br><div></div><div></div><div></div><div></div><div></div><div><br><br><br><br><br>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lmlvmxWGn1uP2pRuOuCla9HbNMHZ.1627925816.mp4?776<br></div> 无良物业物业不作为。
又不是他们的房漏,你急、他们不急。
这个的确挺闹心的。实在不行给12345反映。
反映管理部门
这个事跟物业关系不大,还是得找开发商,看一下房子还在不在保修期,防水好像是保修5年以上,具体咨询一下吧
你向临渭区物业办反映,他们管理物业公司
五年只内开发商负责,以后只能动用大修基金了
大家太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