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做用吗?谁来管?
现在的物业都坑的不要不要的
就是房屋质量的问题
应该有大修基金的
唉!买房不买一楼顶楼是对的!
太难了!
发抖音,朋友圈。
maren 发表于 2021-8-3 13:20
发抖音,朋友圈。
也不知道发这些有用吗?实在不行就只有找电视台的人来曝光一下了
现在这物业咋都一样,光收钱不办事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13:29
现在这物业咋都一样,光收钱不办事
就是的,我妈去找物业,物业说这个不会他们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