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1:31

风雨同粥 发表于 2021-8-3 11:13
你向临渭区物业办反映,他们管理物业公司

嗯,好的,谢谢啦,每次找物业,物业都说不归他们管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1:31

我的天爷 发表于 2021-8-3 11:11
这个事跟物业关系不大,还是得找开发商,看一下房子还在不在保修期,防水好像是保修5年以上,具体咨询一下 ...

好的,我再咨询一下吧,谢谢啦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1:32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07
又不是他们的房漏,你急、他们不急。

嗯,就是,每次都是过来拍两张照片,然后就没下文了

我的天爷 发表于 2021-8-3 11:33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3 11:14
五年只内开发商负责,以后只能动用大修基金了

大修基金修不了防水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1:34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3 11:14
五年只内开发商负责,以后只能动用大修基金了

现在是找物业,物业不管,找开发商,开发商不管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1:35

我的天爷 发表于 2021-8-3 11:33
大修基金修不了防水

那这个防水应该找谁啊

我的天爷 发表于 2021-8-3 11:36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1:35
那这个防水应该找谁啊

保修期内开发商,保修期外大几率自己承担,先咨询吧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1:39

我的天爷 发表于 2021-8-3 11:36
保修期内开发商,保修期外大几率自己承担,先咨询吧

那如果是防水本来就没做到位呢

我的天爷 发表于 2021-8-3 11:45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1:39
那如果是防水本来就没做到位呢

房子有验收合格的标准,既然已经入住了,这个责任恐怕不太好定,先从国家可执行的方法来保护咱们的利益。比方国家要求的防水必须报5年以上,如果超了,再考虑别的渠道方法

退伍老兵 发表于 2021-8-3 11:50

有做用吗?谁来管?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西一路宏馨家园小区顶层漏水严重,给开发商和物业反映多次未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