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面要用大修基金,如果没有就要平摊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3 13:50
屋面要用大修基金,如果没有就要平摊
问题是现在想平摊都没人管啊
水帘洞!
太难了,
唉,还不如我农村人的房子
向临渭区物业办反映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8-3 19:05
向临渭区物业办反映
怎么反映,有电话吗?
买了栋“水帘洞”!给东秦百姓反应
能不买顶层最好别买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3 20:47
买了栋“水帘洞”!给东秦百姓反应
怎么联系,有电话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