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3 13:50

屋面要用大修基金,如果没有就要平摊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3:51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3 13:50
屋面要用大修基金,如果没有就要平摊

问题是现在想平摊都没人管啊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8-3 15:55

水帘洞!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8-3 17:52

太难了,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8-3 18:14

唉,还不如我农村人的房子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8-3 19:05

向临渭区物业办反映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19:19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8-3 19:05
向临渭区物业办反映

怎么反映,有电话吗?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3 20:47

买了栋“水帘洞”!给东秦百姓反应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8-3 20:55

能不买顶层最好别买

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-8-3 21:37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3 20:47
买了栋“水帘洞”!给东秦百姓反应

怎么联系,有电话吗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西一路宏馨家园小区顶层漏水严重,给开发商和物业反映多次未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