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虾米俏皮
发表于 2021-8-3 15:18
渭南8090后的人都来看看,谁小时候没有吃过这个?
昨天逛超市,称了下这个
80.90后们,先说说,你能想起来这叫什么?
谁小时候不爱吃这个,这简直就是我的最爱啊
虽然现在吃起来,感觉没有以前香,但是看到它就是满满的儿时记忆啊...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8-3 15:43
叫什么来着?
wn100
发表于 2021-8-3 16:54
江米条
李勇红
发表于 2021-8-3 17:08
现在也有
恍然如梦、微凉
发表于 2021-8-3 17:11
江米条,甜的要命
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1-8-3 17:16
好久没见过了,江米条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1-8-3 17:39
江米条,
愚见
发表于 2021-8-3 17:54
江米条呀
敬由心造
发表于 2021-8-3 18:25
江米条好吃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1-8-3 18:41
儿时的记忆和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