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8-4 06:04

吃过呀   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8-4 06:39

小时候爱吃没钱买

wx_DTHxW 发表于 2021-8-4 06:52

以前都是家里自己做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4 06:55

江米条,太甜不爱吃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4 08:00

太甜了,

beyondky 发表于 2021-8-4 08:33

太甜了,我不爱吃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4 08:42

江米条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4 08:43

没有我们70后那时候的东西好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8-4 09:05

江米条,好吃

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-8-4 09:11

80后记忆最深的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8090后的人都来看看,谁小时候没有吃过这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