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8-3 21:38

以前的东西少,绝得好吃,现在就不怎么好吃了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8-3 21:51

江米条,现在也有卖的

离洛 发表于 2021-8-3 22:06

太甜了!

活北仁 发表于 2021-8-3 22:27

江米条,去年疫情期间天天在家吃。{:qqemoji14:}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8-3 22:34

江米条   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8-3 22:43

江米条,好吃

海苔佬 发表于 2021-8-3 22:44

小时候回忆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8-3 22:52

我记得小时候爷爷经常给吃的麻糖就是这玩意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8-4 00:14

翠翠的,好吃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8-4 05:59

不管吃的还是玩的,现在即便有的话,也很难找到小时候那种味道啦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8090后的人都来看看,谁小时候没有吃过这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