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8:57

江米条小时候家穷吃不起,现在超市多很,欢迎你吃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8-3 20:06

是小食品江米条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8-3 20:20

我现在还在吃 百吃不厌那

牛玲 发表于 2021-8-3 20:37

江米条!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8-3 20:42

小时候叫扎糖,现在超市好像叫江米条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3 21:01

江米条,是七零后,八零后经常吃的!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3 21:13

江米条,也叫杂(谐音)糖!最爱吃了,但是怕得糖尿病,控制的尽量都不吃了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3 21:14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3 15:43
叫什么来着?

叫江米条,也叫杂糖(谐音)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3 21:28

小时候的最爱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8-3 21:38

江米条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8090后的人都来看看,谁小时候没有吃过这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