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米条小时候家穷吃不起,现在超市多很,欢迎你吃。
是小食品江米条
我现在还在吃 百吃不厌那
江米条!
小时候叫扎糖,现在超市好像叫江米条
江米条,是七零后,八零后经常吃的!
江米条,也叫杂(谐音)糖!最爱吃了,但是怕得糖尿病,控制的尽量都不吃了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3 15:43
叫什么来着?
叫江米条,也叫杂糖(谐音)
小时候的最爱
江米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