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6 15:05

现在不仅上个学好难,学费也贵的感觉要负担不起了...

现在上个学好难!感觉要负担不起了!

dozi2587 发表于 2021-8-6 15:11

这么多钱呀,一个学期还是一年的?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6 15:11

dozi2587 发表于 2021-8-6 15:11
这么多钱呀,一个学期还是一年的?

一个学期的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6 15:13

民办学校吧,如果是费用高正常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6 15:20

是的是的,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8-6 15:27

这是个什么学校,技校还是中学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6 15:44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8-6 15:27
这是个什么学校,技校还是中学

私立高中的职高部

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21-8-6 15:59

公立的好像就一两千,所以孩子学的好,就给家里省了很多钱

maren 发表于 2021-8-6 16:00

代办费1400是什么鬼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8-6 16:18

    民办学校各项费用都“偏高” 好像教育部门给的“比例系数”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不仅上个学好难,学费也贵的感觉要负担不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