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7 13:41
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8-7 12:20
那你就不要抱怨学费贵

收的再多都应该?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7 13:46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6 22:33
过去一人挣钱养活一家人,现在一家人忙死忙活养一个娃都费劲,差距太大了。

现在人的压力太大了!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8-7 13:57

我娃在这学校上初中,一学期一万三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7 14:08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8-7 13:57
我娃在这学校上初中,一学期一万三

教学质量怎么样?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8-7 14:54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7 13:41
收的再多都应该?

哎,私立的学校就是这样的。

Nic语月 发表于 2021-8-7 15:23

没有财政补贴。学校各种开支也不少,再加上私立也要盈利。确实要上不起了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8-7 15:29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7 14:08
教学质量怎么样?

因娃而议吧,我娃一般学生,不好不烂中等生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不仅上个学好难,学费也贵的感觉要负担不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