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8-7 12:20
那你就不要抱怨学费贵
收的再多都应该?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6 22:33
过去一人挣钱养活一家人,现在一家人忙死忙活养一个娃都费劲,差距太大了。
现在人的压力太大了!
我娃在这学校上初中,一学期一万三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8-7 13:57
我娃在这学校上初中,一学期一万三
教学质量怎么样?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7 13:41
收的再多都应该?
哎,私立的学校就是这样的。
没有财政补贴。学校各种开支也不少,再加上私立也要盈利。确实要上不起了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7 14:08
教学质量怎么样?
因娃而议吧,我娃一般学生,不好不烂中等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