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8-6 16:19

私立的都贵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8-6 16:22

幼儿园也一样,太难了。普遍都是6000左右甚至更高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8-6 16:26

人都多的不行了,还要放开三胎,啥时候能把上学难、看病难、就业难的问题都解决了,再放开三胎吧{:qqemoji15:}

wuwen888 发表于 2021-8-6 16:27

这个是民办的职业高中或者民办高中就是这个费用,是一个学期的。

离洛 发表于 2021-8-6 16:28

这个学校今年分数线489,也是算垫底了,难怪这么贵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6 16:44

这是哪个学校!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6 17:09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8-6 16:26
人都多的不行了,还要放开三胎,啥时候能把上学难、看病难、就业难的问题都解决了,再放开三胎吧{:qqemoji1 ...

一个都养不明白啊!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6 17:11

军训费,床上用品,校服,水,学平险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6 17:19

自从中考改革后,私立高中贵的很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6 17:40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6 17:19
自从中考改革后,私立高中贵的很

贵的厉害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不仅上个学好难,学费也贵的感觉要负担不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