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立的都贵
幼儿园也一样,太难了。普遍都是6000左右甚至更高
人都多的不行了,还要放开三胎,啥时候能把上学难、看病难、就业难的问题都解决了,再放开三胎吧{:qqemoji15:}
这个是民办的职业高中或者民办高中就是这个费用,是一个学期的。
这个学校今年分数线489,也是算垫底了,难怪这么贵
这是哪个学校!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8-6 16:26
人都多的不行了,还要放开三胎,啥时候能把上学难、看病难、就业难的问题都解决了,再放开三胎吧{:qqemoji1 ...
一个都养不明白啊!
军训费,床上用品,校服,水,学平险!
自从中考改革后,私立高中贵的很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6 17:19
自从中考改革后,私立高中贵的很
贵的厉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