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难了!
是不是以前的普田
太难了!
简直生不起
民办学校肯定费用高
你这是炫耀呢吧!!!
幼儿园学费也贵的要死要活的
还是上公办学校好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8-7 10:54
你这是炫耀呢吧!!!
平头老百姓为了娃不留遗憾你说是不是炫耀?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8-7 12:06
平头老百姓为了娃不留遗憾你说是不是炫耀?
那你就不要抱怨学费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