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信达广场看见很多人摆摊卖东西,感觉成了早市了,影响市容
信达广场成了早市了,管理者看不见吗???都是为了生活
好好读一读卖炭翁,伐薪烧炭南山中,满面尘灰烟火色,两鬓苍苍十指黑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生存不易
假装的高雅抵不过真实的窘迫!生活本该如此,不影响别人的时候可以接受。
假装的高雅抵不过真实的窘迫!生活本该如此,不影响别人的时候可以接受。
仅仅计较的人
生活么办法
生活不易啊
生活不易,且行且珍惜!
这能影响个什么,做生意都不容易,他们卖的东西都比市场便宜!只要不污染环境就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