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3537184 发表于 2021-8-7 15:57

路过信达广场看见很多人摆摊卖东西,感觉成了早市了,影响市容

信达广场成了早市了,管理者看不见吗???
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8-7 16:23

都是为了生活
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-8-7 16:25

好好读一读卖炭翁,伐薪烧炭南山中,满面尘灰烟火色,两鬓苍苍十指黑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生存不易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8-7 16:33

假装的高雅抵不过真实的窘迫!生活本该如此,不影响别人的时候可以接受。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8-7 16:38

假装的高雅抵不过真实的窘迫!生活本该如此,不影响别人的时候可以接受。

小败哥哥 发表于 2021-8-7 16:43

仅仅计较的人
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8-7 16:46

生活么办法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7 17:03

生活不易啊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8-7 17:12

生活不易,且行且珍惜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8-7 17:18

这能影响个什么,做生意都不容易,他们卖的东西都比市场便宜!只要不污染环境就行了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信达广场看见很多人摆摊卖东西,感觉成了早市了,影响市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