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8-7 17:19
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8-7 16:46
生活么办法

赞赞赞赞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8-7 17:19
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8-7 16:38
假装的高雅抵不过真实的窘迫!生活本该如此,不影响别人的时候可以接受。

说的好!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8-7 17:22

疫情防控,赶紧潜回

城市小伙 发表于 2021-8-7 17:35

有人卖,有人买这就是生活方式,都不容易,不是管理的没看见,只是让这些来之不易的人多赚点,希望你能理解他们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8-7 17:45

生活不易,且行且珍惜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7 18:05

地摊经济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8-7 18:53

这才是应有的气象,管好一点就行了!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8-7 19:25

咋都没有戴口罩

筱希豆 发表于 2021-8-7 19:29

都是为了生活得过且过

wx_DTHxW 发表于 2021-8-7 19:44

生活不易,都是为了生活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信达广场看见很多人摆摊卖东西,感觉成了早市了,影响市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