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玲 发表于 2021-8-7 19:48

这样挺好的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8-7 20:50

大家早上锻炼回去可顺便买点东西了

A美颜秘笈 发表于 2021-8-7 20:58

把跟前卫生打扫干净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8-7 21:06

为了生活
为了活着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8-7 21:49

最近好多地方都不让摆了,他们也是胡乱窜呢,都是为了生活!不容易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8-7 22:01

生活不易

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-8-7 22:12

你叫市容?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8-7 22:27

为了生存,只要不给社会添麻烦就行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7 22:33

只要早早收摊,不影响白天的事,就行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8-7 22:52

生活不易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信达广场看见很多人摆摊卖东西,感觉成了早市了,影响市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