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就是这样的
都是为了生活
没上班了!
如果没有一点烟火气,整条街空荡荡的你还去那吗?
没办法,大家都要生活
没地方摆了
为了生活,迫不得已才去人多的地方卖
方便了附近的居民
做好防护,不影响行人环境卫生的前提下,非常时期都要生活嘛,又方便群众可以接受!
都不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