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8-11 09:30

耀友们大家平时吃鱼,鱼眼睛如何处理的?是吃了,还是都扔了?

不知道大家做的鱼,无论是清蒸还是红烧或者油炸,鱼眼睛是否给吃掉了?
有人说鱼眼睛很有营养,可我吃不下去
这是老婆做的清蒸鱼,吃的干干净净的,剩下鱼头没人吃了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11 09:41

这个随人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11 09:43

据说吃鱼眼睛补眼睛{:qqemoji14:}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11 09:51

吃起来味道不错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8-11 09:54

我是吃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1 09:55

没吃过,不知道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8-11 09:56

不清楚没吃过

Eserhl 发表于 2021-8-11 10:01

鱼眼睛小孩大人吃了都很好

Eserhl 发表于 2021-8-11 10:01

你太有福气了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11 10:10

不吃就这样扔了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大家平时吃鱼,鱼眼睛如何处理的?是吃了,还是都扔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