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
发表于 2021-8-11 09:30
耀友们大家平时吃鱼,鱼眼睛如何处理的?是吃了,还是都扔了?
不知道大家做的鱼,无论是清蒸还是红烧或者油炸,鱼眼睛是否给吃掉了?
有人说鱼眼睛很有营养,可我吃不下去
这是老婆做的清蒸鱼,吃的干干净净的,剩下鱼头没人吃了!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8-11 09:41
这个随人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1-8-11 09:43
据说吃鱼眼睛补眼睛{:qqemoji14:}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8-11 09:51
吃起来味道不错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1-8-11 09:54
我是吃了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8-11 09:55
没吃过,不知道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1-8-11 09:56
不清楚没吃过
Eserhl
发表于 2021-8-11 10:01
鱼眼睛小孩大人吃了都很好
Eserhl
发表于 2021-8-11 10:01
你太有福气了。
蓦然
发表于 2021-8-11 10:10
不吃就这样扔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