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8-11 14:11

金枪鱼的眼晴有乒乓球那么大

秦殇 发表于 2021-8-11 14:47

给领导夹的,高看一眼。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8-11 15:24

吃了,反正做熟的不怕寄生虫,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11 15:59

鱼眼可以吃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11 16:03

头都扔了,何况眼睛

全屋定制工厂店 发表于 2021-8-11 16:08

以形补形{:qqemoji37:}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11 16:59

你可以找度娘啊

微云 发表于 2021-8-11 17:43

扔了吧太可惜,不扔吧又不吃,太难了

liujia 发表于 2021-8-11 20:15

吃了啊,最爱吃的就是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1 20:18

么吃过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大家平时吃鱼,鱼眼睛如何处理的?是吃了,还是都扔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