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8-11 20:22

胆小鬼一个,我也不敢吃这{:qqemoji21:}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8-11 20:55

没吃过鱼眼睛都扔了

牛玲 发表于 2021-8-11 20:57

感觉有点怕,扔垃圾桶了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8-11 21:12

我是不吃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8-11 21:37

一般鱼头里的鱼脑营养佳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8-11 22:06

我是不敢吃的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8-11 22:13

鱼头我就没有扔过一个全吃完了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8-11 22:18

万物皆可吃~

霓虹 发表于 2021-8-11 22:45

吃不下去!扔掉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8-11 22:57

吃不了就别吃!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大家平时吃鱼,鱼眼睛如何处理的?是吃了,还是都扔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