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11 10:15

不吃肉、吃素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11 10:16

不敢吃 扔了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8-11 10:28

以前的时候鱼眼、鱼脑给孩子吃,后来听说可能会引起寄生虫或者细菌感染,就不再吃了

广坤媳妇 发表于 2021-8-11 10:54

听人说,吃鱼眼补眼,但自己没吃过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8-11 11:08

我不会吃鱼,但我见过人吃鱼眼,他们说吃鱼眼补眼睛!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8-11 11:18

小时候听说吃鱼眼补眼睛呢,反正我没吃过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8-11 11:35

眼睛里就一个硬核。有啥吃的。赶紧扔。鱼脸上的肉是极品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11 12:06

连头都扔了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11 12:37

根据自己的情况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8-11 14:10

爱吃的一点都不剩,不爱吃的一点都不动,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大家平时吃鱼,鱼眼睛如何处理的?是吃了,还是都扔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