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1-8-12 10:47
昨日回村和几个发小一起动手聚餐,逛逛村道拍拍美景,这种乐趣大家体验过吗?
昨天回村里,遇见几个发小,晚上赴约一场火锅宴,大家协作完成了一顿美餐。还有我们的发小二代,很好奇的玩着我们小时候玩的游戏。饭后一起逛村道,拍到的各种花花。回村里的快乐,大家有没有体验过?
~Angel~
发表于 2021-8-12 12:02
人缘好的美女
zzjj9761
发表于 2021-8-12 12:03
久违的快乐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8-12 12:19
同龄人村里都没有了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1-8-12 12:23
羡慕你了
向阳而生
发表于 2021-8-12 12:40
羡慕你了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1-8-12 12:48
美美美美美
牛玲
发表于 2021-8-12 12:52
美得很,羡慕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1-8-12 13:03
乡情深。
水壶
发表于 2021-8-12 13:19
能聚在一起很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