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12 15:10
羡慕你
你也赶紧回去转一圈{:qqemoji21:}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12 15:27
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
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
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
文有点感动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8-12 15:45
回忆杀。。
我们聊起上学那个时候,更杀{:qqemoji21:}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8-12 16:25
下次把我引上
对,下次联系你{:qqemoji21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12 16:29
能凑这么多同学一起聚难得呀
发小,就是同村年龄相仿的人
广坤媳妇 发表于 2021-8-12 17:03
生活要有仪式感,常聚餐
我们也是这样约定的
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-8-12 17:40
羡慕你们。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。都不忘初心该多好!
这种从小在一起的伙伴,不容易玩撒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2 17:59
你还有发小呢
多太太,就这人都不全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12 18:16
美的很!
关键是热闹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8-12 18:26
人不少,热闹的很
大大小小二十几个人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