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12 19:25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2 19:20
本来打算昨天晚上包指甲花,没有找到白矾

这年头这东西不好找{:qqemoji14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2 19:26

wx_DTHxW 发表于 2021-8-12 19:17
真羡慕你们。

都是看娃的闲人,有啥好羡慕的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2 19:26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12 19:25
这年头这东西不好找

我村里好多人门口菜园子种的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2 20:27

热闹很,我昨天也回来了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8-12 21:12

现在都很难聚到一起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8-12 21:15

这鸳鸯锅不错

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-8-12 23:05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2 19:16
图个开心

很放松,聊聊天,吃吃饭,再小酌一点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8-12 23:14

每次回家基本都碰不上,除非是过年,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13 02:43

我以为你染指甲呢!

取舍 发表于 2021-8-13 02:44

人缘不错,能凑这么多同学一起聚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日回村和几个发小一起动手聚餐,逛逛村道拍拍美景,这种乐趣大家体验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