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12 15:10

羡慕你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12 15:27

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
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
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
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
他们都老了吧?他们在哪里呀?
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8-12 15:45

回忆杀。。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8-12 16:25

下次把我引上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12 16:29

能凑这么多同学一起聚难得呀

广坤媳妇 发表于 2021-8-12 17:03

生活要有仪式感,常聚餐

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-8-12 17:40

羡慕你们。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。都不忘初心该多好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2 17:59

你还有发小呢{:qqemoji14:}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12 18:16

美的很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8-12 18:26

人不少,热闹的很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日回村和几个发小一起动手聚餐,逛逛村道拍拍美景,这种乐趣大家体验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