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慢慢吃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5 16:00
你美很,吃葡萄不用愁
本来想给你送些,但是那个葡萄皮太薄了,到屋里有一个袋子的葡萄块掉完了,难看很,所以就么给你送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5 16:00
你美很,吃葡萄不用愁
拿不出手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15 16:09
有福之人
还可以了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15 15:26
姐上次在你家莫吃美,再给额些!
这次的葡萄拿不出手,皮太薄了,下次有给你发信息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15 14:04
吃不了我帮你吃
行啊,你来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15 13:45
早知道提前说啊
过几天还有葡萄{:qqemoji14:}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15 12:30
这样的闺蜜多来几个
行,这就安排{:qqemoji14:}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1
本来想给你送些,但是那个葡萄皮太薄了,到屋里有一个袋子的葡萄块掉完了,难看很,所以就么给你送
谢谢姐,心意领了{:qqemoji14:}
最近吃了很多葡萄,有的酸有的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