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8-15 16:34

没事慢慢吃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1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5 16:00
你美很,吃葡萄不用愁

本来想给你送些,但是那个葡萄皮太薄了,到屋里有一个袋子的葡萄块掉完了,难看很,所以就么给你送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1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5 16:00
你美很,吃葡萄不用愁

拿不出手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1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15 16:09
有福之人

还可以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2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15 15:26
姐上次在你家莫吃美,再给额些!

这次的葡萄拿不出手,皮太薄了,下次有给你发信息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2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15 14:04
吃不了我帮你吃

行啊,你来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3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15 13:45
早知道提前说啊

过几天还有葡萄{:qqemoji14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4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15 12:30
这样的闺蜜多来几个

行,这就安排{:qqemoji14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5 17:07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1
本来想给你送些,但是那个葡萄皮太薄了,到屋里有一个袋子的葡萄块掉完了,难看很,所以就么给你送

谢谢姐,心意领了{:qqemoji14:}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8-15 17:37

最近吃了很多葡萄,有的酸有的甜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葡萄成熟的季节,好闺蜜给的葡萄有点多,都吃不动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