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2
这次的葡萄拿不出手,皮太薄了,下次有给你发信息
好的!!
这么多,好闺蜜
现在就是葡萄的时候
冻冰箱慢慢吃{:qqemoji14:}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8-15 19:26
现在就是葡萄的时候
是啊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8-15 18:27
这么多,好闺蜜
是滴,说过两天让我再去拿,都有点不好意思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5 17:07
谢谢姐,心意领了
客气啥,有好放的葡萄了,我给你说
吃不了,你说我取哈哈
水壶 发表于 2021-8-15 20:20
吃不了,你说我取哈哈
能行,么麻达
你人缘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