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15 18:04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8-15 16:42
这次的葡萄拿不出手,皮太薄了,下次有给你发信息

好的!!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8-15 18:27

这么多,好闺蜜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8-15 19:26

现在就是葡萄的时候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15 19:36

冻冰箱慢慢吃{:qqemoji14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9:45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8-15 19:26
现在就是葡萄的时候

是啊   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9:45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8-15 18:27
这么多,好闺蜜

是滴,说过两天让我再去拿,都有点不好意思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19:46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5 17:07
谢谢姐,心意领了

客气啥,有好放的葡萄了,我给你说

水壶 发表于 2021-8-15 20:20

吃不了,你说我取哈哈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5 20:28

水壶 发表于 2021-8-15 20:20
吃不了,你说我取哈哈

能行,么麻达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8-15 21:38

你人缘好啊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葡萄成熟的季节,好闺蜜给的葡萄有点多,都吃不动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