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可以送别人
慢慢吃不过葡萄糖分高注意
你这样不好拉仇恨,炫耀你有闺蜜,炫耀你闺蜜家里有地,炫耀你闺蜜家地里种的有葡萄。至少我仇恨了
放冰箱里,慢慢吃,
看的我也想吃了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
扎扎冰克丝 发表于 2021-8-15 22:32
你这样不好拉仇恨,炫耀你有闺蜜,炫耀你闺蜜家里有地,炫耀你闺蜜家地里种的有葡萄。至少我仇恨了
我纯粹是羡慕嫉妒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总感觉有点酸,吃不了多少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8-15 23:36
总感觉有点酸,吃不了多少
不酸,很甜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15 23:31
看的我也想吃了
下次送你{:qqemoji14:}
扎扎冰克丝 发表于 2021-8-15 22:32
你这样不好拉仇恨,炫耀你有闺蜜,炫耀你闺蜜家里有地,炫耀你闺蜜家地里种的有葡萄。至少我仇恨了
那不好意思哈,让你仇恨了,下次也送你一些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