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8-15 21:46

你也可以送别人

初见0302 发表于 2021-8-15 21:53

慢慢吃不过葡萄糖分高注意

扎扎冰克丝 发表于 2021-8-15 22:32

你这样不好拉仇恨,炫耀你有闺蜜,炫耀你闺蜜家里有地,炫耀你闺蜜家地里种的有葡萄。至少我仇恨了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8-15 22:38

放冰箱里,慢慢吃,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15 23:31

看的我也想吃了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15 23:33

扎扎冰克丝 发表于 2021-8-15 22:32
你这样不好拉仇恨,炫耀你有闺蜜,炫耀你闺蜜家里有地,炫耀你闺蜜家地里种的有葡萄。至少我仇恨了

我纯粹是羡慕嫉妒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8-15 23:36

总感觉有点酸,吃不了多少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6 00:14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8-15 23:36
总感觉有点酸,吃不了多少

不酸,很甜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6 00:15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15 23:31
看的我也想吃了

下次送你{:qqemoji14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6 00:16

扎扎冰克丝 发表于 2021-8-15 22:32
你这样不好拉仇恨,炫耀你有闺蜜,炫耀你闺蜜家里有地,炫耀你闺蜜家地里种的有葡萄。至少我仇恨了

那不好意思哈,让你仇恨了,下次也送你一些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葡萄成熟的季节,好闺蜜给的葡萄有点多,都吃不动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