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6 00:17

初见0302 发表于 2021-8-15 21:53
慢慢吃不过葡萄糖分高注意

啊,不会吧,那我以后少吃点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6 00:17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8-15 21:46
你也可以送别人

箱子里的已经送人了

Eserhl 发表于 2021-8-16 07:41

挺贵的,还放不成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16 07:46

放下让我来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8-16 08:31

吃不完的可以做点葡萄酒,网上教程很多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16 10:24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8-16 08:31
吃不完的可以做点葡萄酒,网上教程很多

后面还有葡萄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葡萄成熟的季节,好闺蜜给的葡萄有点多,都吃不动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