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有特点
看着不错
看着不错
我以前听说过这种饼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8-20 12:37
这美的很呀
爱吃馍馍之类的人应该都喜欢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20 12:35
哪儿有卖的?
有点远啊。泾阳这边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20 12:30
在哪里卖的?
渭南还没见有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20 12:10
牛舌头烧饼
牛舌头一边园一边平的。这个两头圆
看起来不错
这是在哪买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