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,这饼子美,纯手工,外焦里嫩,好吃不贵!
狗舌头
有特色的
这个饼厉害了!一般人享受不了
想想力丰富
这是多少码的烧饼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8-20 16:23
这个饼好像都没见过
我也是第一次见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8-20 16:01
有 特色,好吃不?
好吃,有芝麻很香
你把你的鞋垫和你吃的烧饼放在一起让大家看看到底像不像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这个还真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