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20 15:13

狗舌头

水壶 发表于 2021-8-20 15:30

这个饼不错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8-20 15:32

呃,真倒胃口,不过牛舌头也好不到哪去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8-20 15:40

看着挺好吃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20 15:43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0 13:16
牛舌头一边园一边平的。这个两头圆

没买过、不知道和牛烧饼区别在那。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8-20 15:49

看着好吃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0 15:50

额,有点吃不下去了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8-20 16:01

有 特色,好吃不?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8-20 16:23

这个饼好像都没见过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20 16:36

哪里有卖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看见耀友晒鞋垫。突然发现跟我早上吃的美食“鞋垫烧饼”很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