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20 20:39

的确有点像

嘉宝 发表于 2021-8-20 20:52

哪有卖的?

嘉宝 发表于 2021-8-20 20:53

楼主楼主,烧饼哪里买的

水壶 发表于 2021-8-20 20:59

看着都好吃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8-20 21:00

这个好吃   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0 21:04

嘉宝 发表于 2021-8-20 20:53
楼主楼主,烧饼哪里买的

我在泾阳吃的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0 21:17

水壶 发表于 2021-8-20 20:59
看着都好吃

真的挺好吃的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20 21:29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20 12:10
牛舌头烧饼

渭南人都叫狗舌头!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8-20 21:51

牛舌饼好吃!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8-20 22:19

看着行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看见耀友晒鞋垫。突然发现跟我早上吃的美食“鞋垫烧饼”很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