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物业不是服务美的很么?物业办锦旗挂的满满的
上上国风一期,物业在无任何通知情况下,私自将绿化草坪改为垃圾存放点,多次欺骗业主!!!盖垃圾房时,业主询问物业,物业回答:是存放工具。
后发现存放垃圾,业主询问,物业回答:是因修六泉路暂时堆放。
现在六泉路已经通车,物业却回答垃圾房不会搬离!!!!
请问物业诚信何在???
试问哪个人买了住房愿意和垃圾房为邻???
买房时上上地产承诺的楼王待遇就是有个垃圾放吗???
这和服务不冲突
灰兔飞奔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10
上上物业不是服务美的很么?物业办锦旗挂的满满的
上上国风一期,物业在无任何通知情况下,私自将绿化草坪改为垃圾存放点,多次欺骗业主!!!盖垃圾房时,业主询问物业,物业回答:是存放工具。
后发现存放垃圾,业主询问,物业回答:是因修六泉路暂时堆放。
现在六泉路已经通车,物业却回答垃圾房不会搬离!!!!
请问物业诚信何在???
试问哪个人买了住房愿意和垃圾房为邻???
买房时上上地产承诺的楼王待遇就是有个垃圾放吗???
这个服务不冲突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10-31 16:30
上上物业不是最好的物业吗?
上上国风一期,物业在无任何通知情况下,私自将绿化草坪改为垃圾存放点,多次欺骗业主!!!盖垃圾房时,业主询问物业,物业回答:是存放工具。
后发现存放垃圾,业主询问,物业回答:是因修六泉路暂时堆放。
现在六泉路已经通车,物业却回答垃圾房不会搬离!!!!
请问物业诚信何在???
试问哪个人买了住房愿意和垃圾房为邻???
买房时上上地产承诺的楼王待遇就是有个垃圾放吗???
这和服务不冲突
物业公司都是大爷,高高在上,好像业主的房子是他们卖的。生硬冷莫,不为业主着想,得过且过,物业条例对他们没有约束。
物业管理,现在看来,是该取缔了,都想当大爷了。
干啥啥不行,收钱第一名
现在问题就是垃圾堆满,无人问津,不让建垃圾房垃圾往哪里碰?不是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吗
物业取消了吧?
好多物业公司就社会稳定的一大毒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