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兔飞奔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10

上上物业不是服务美的很么?物业办锦旗挂的满满的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12

上上国风一期,物业在无任何通知情况下,私自将绿化草坪改为垃圾存放点,多次欺骗业主!!!盖垃圾房时,业主询问物业,物业回答:是存放工具。
后发现存放垃圾,业主询问,物业回答:是因修六泉路暂时堆放。
现在六泉路已经通车,物业却回答垃圾房不会搬离!!!!
请问物业诚信何在???
试问哪个人买了住房愿意和垃圾房为邻???
买房时上上地产承诺的楼王待遇就是有个垃圾放吗???
这和服务不冲突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12

灰兔飞奔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10
上上物业不是服务美的很么?物业办锦旗挂的满满的

上上国风一期,物业在无任何通知情况下,私自将绿化草坪改为垃圾存放点,多次欺骗业主!!!盖垃圾房时,业主询问物业,物业回答:是存放工具。
后发现存放垃圾,业主询问,物业回答:是因修六泉路暂时堆放。
现在六泉路已经通车,物业却回答垃圾房不会搬离!!!!
请问物业诚信何在???
试问哪个人买了住房愿意和垃圾房为邻???
买房时上上地产承诺的楼王待遇就是有个垃圾放吗???
这个服务不冲突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16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10-31 16:30
上上物业不是最好的物业吗?

上上国风一期,物业在无任何通知情况下,私自将绿化草坪改为垃圾存放点,多次欺骗业主!!!盖垃圾房时,业主询问物业,物业回答:是存放工具。
后发现存放垃圾,业主询问,物业回答:是因修六泉路暂时堆放。
现在六泉路已经通车,物业却回答垃圾房不会搬离!!!!
请问物业诚信何在???
试问哪个人买了住房愿意和垃圾房为邻???
买房时上上地产承诺的楼王待遇就是有个垃圾放吗???
这和服务不冲突

hjy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20

物业公司都是大爷,高高在上,好像业主的房子是他们卖的。生硬冷莫,不为业主着想,得过且过,物业条例对他们没有约束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32

物业管理,现在看来,是该取缔了,都想当大爷了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10-31 17:57

干啥啥不行,收钱第一名

流泪的心111 发表于 2021-10-31 18:35

现在问题就是垃圾堆满,无人问津,不让建垃圾房垃圾往哪里碰?不是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吗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0-31 19:03

物业取消了吧?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0-31 19:16

好多物业公司就社会稳定的一大毒瘤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上国风物业未经业主同意私盖垃圾房,业主提出异议寻求协商,物业多次回避、不予理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