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8:13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28
不明情况就不要乱说,我怀疑你是这小区的业主吗?住进来试试环境才有资格发言。

环境优美,物业服务好,没有人质疑!物业自己都承认“起初这个小房子确实是存放工具的”!你还要说是业主的问题吗?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8:15

什么叫做诽谤?先读懂法律才有资格说话。
否则把你嘴闭上。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8:15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27
你可以把房卖了搬走 去别的地方试试看1块5的物业能赶上这吗?

卖给你,你接手吗?买的时候是不是要说:“你家阳台窗户打开是垃圾房,我看不上!!!”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8:16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17
现在是个别业主买个破房子,把自己当大爷。

买房当不了大爷,也不会任人欺负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8:18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8:15
什么叫做诽谤?先读懂法律才有资格说话。
否则把你嘴闭上。

你把嘴闭上,不需要你在这满嘴脏话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8:20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8:18
你把嘴闭上,不需要你在这满嘴脏话

物业都已经解决问题了,你在这杞人忧天!!!谢谢你的操心!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8:20

先管好你自己,没事别瞎咧咧,否则一些正义的回声是必须的。颠倒黑白,还想听好话,那纯属扯淡。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8:21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8:20
先管好你自己,没事别瞎咧咧,否则一些正义的回声是必须的。颠倒黑白,还想听好话,那纯属扯淡。

不需要颠倒黑白,只需要实事求是

hwa 发表于 2021-11-2 10:16

物业霸道,业主怎么维权

在路上2008 发表于 2021-11-2 17:36

上上物业确实还不错,但物业费也贵啊,总体来说付出的费用与服务质量是相当的。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上国风物业未经业主同意私盖垃圾房,业主提出异议寻求协商,物业多次回避、不予理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