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25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0-31 22:22
物管真不好。

你去住西安中大9号那物业服务好,你交得起物业费吗? 上上物业是我见过性价比最高的。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26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0-31 19:03
物业取消了吧?

取消了以后你来打扫卫生,站着说话不腰疼。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27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1-10-31 22:24
垃圾物业,谁来管

你可以把房卖了搬走 去别的地方试试看1块5的物业能赶上这吗?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28

李小健 发表于 2021-10-31 19:18
这个物业太霸道了。

不明情况就不要乱说,我怀疑你是这小区的业主吗?住进来试试环境才有资格发言。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29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10-31 23:57
物业就是大爷

是个别业主把自己当大爷。真是水浅王八多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30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0-31 22:38
这种物业是要遭到社会的制裁的。

别瞎逼逼了,不知足的东西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32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10-31 16:30
上上物业不是最好的物业吗?

至少在渭南来说性价比最高的物业。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2 00:33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0-31 19:03
物业取消了吧?

取消了,你来打扫卫生你来维护秩序,站着说话不腰疼。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6:14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1 23:59
买个破房子就把自己当大爷了,一个个不害臊的东西,干着光鲜亮丽的工作(那几个搅屎棍子的具体工作我就不赘 ...

你问一下物业,哪一家没有交暖气费!你说这话有没有依据?你不会就是昨天那个喝了酒来胡闹的人吧?现在反应问题,是因为10月1日六泉路修通,物业承诺搬离垃圾房不但没有实施,还避而不见!请你不要恶意评价!

喀纳斯怪兽 发表于 2021-11-2 08:08

出手即结局 发表于 2021-11-1 23:53
不要颠倒黑白,是4号楼的个别业主故意找茬,恬不知耻

诽谤他人要负法律责任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上国风物业未经业主同意私盖垃圾房,业主提出异议寻求协商,物业多次回避、不予理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