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主仆不分了
这个物业太霸道了。
应该积极配合
物管真不好。
垃圾物业,谁来管
拨打电话12345投诉了
上上国风物业牛B类很,霸占公路和公共停车区域,打城管投诉电话都不起作用。
这种物业是要遭到社会的制裁的。
业主拔不抵!心不齐
物业现在成厉害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