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手打。。。。
我孩子都上班了,不用操心了
手机直接玩的只剩百分之一的电,她拿到手就自动关机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2 11:00
我先来拉仇恨我家孩子在上中班的时候就玩电脑,趁着那劲被我教会了用电脑打字。后来玩手机, ...
姐,你太有才了以后孩子会感谢你的,哈哈…
一般教育为主,实在控制不了
玩可以,但前提必须完成作业,成绩要在人前。若不让娃玩,如今是信息时代,娃说的都是大人没见过的,有时孩子在一起聊天,可能会说一些游戏之类的话语。若不让玩,他们不知道要说什么话。所以我还是会让娃适度玩手机的。
除了休息日平时尽量不玩。
直接没收
真的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。
周末带孩子去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