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1-11-2 22:43

网络安全是孩子最大的问题,学生肯定首先学习为主体,手机辅导为辅!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11-2 22:44

做表率,自己尽量不在孩子面前玩手机,多陪孩子共同学习进步。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11-2 22:44

首先从大人做起 大人不玩手机 孩子就不玩了

零度° 发表于 2021-11-2 23:04

每个孩子都喜欢玩手机,你越不让他玩,他越好奇手机里的东西,放心让玩,但是要有一个度,每次不超过半小时

唯心 发表于 2021-11-2 23:07

从来不叫玩手机,除了作业。{:qqemoji5:}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11-2 23:16

不要给孩子配手机,多让孩子户外运动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11-2 23:30

最好的办法就是带着孩子作游戏分散注意力

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-11-2 23:33

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-11-2 23:34

现在还没有孩子呢{:qqemoji17:}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11-2 23:35

看到这个题目有点不知所措
页: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[20] 21
查看完整版本: 11.2【晚8点红包】为了防止孩子过度玩手机,你们都有哪些奇招?快来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