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11-2 21:45

大人都控制不住自己,更别说孩子了!那些超自律的孩子都是极品!我跟孩子都是约法三章,作业第一,游戏有时间限制,规定时间内可以看小视频学习新的知识,超过时间下次就少些时间。再一个孩子如果在规定的时间里不愿意归还手机,我会跟他说,这次的时间你连下次的时间都超前用了,那么下次你就不用到我跟前要手机了,你守约了,妈妈自然就守约,你不守约了那么抱歉啊!我也可以不用守约!总的来说我家孩子还是比较自觉的。

朔舒 发表于 2021-11-2 21:55

用了很多办法,效果不太好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11-2 22:07

这确实是个头痛的问题!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11-2 22:08

可以玩,但要控制时间

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-11-2 22:16

硬性要求,坚决不能玩

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-11-2 22:20

只能转移注意力 设密码都没用

浅醉 发表于 2021-11-2 22:26

没有啥奇招。只要学习完成情况下放开玩,反而更好一些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2 22:33

带出去玩,找事给娃干.分心吧!

lifelong 发表于 2021-11-2 22:37

设置路由器,限速他就什么都干不了

ralfly 发表于 2021-11-2 22:39

我娃年龄不大,藏起来他找不到就不玩了
页: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[19]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11.2【晚8点红包】为了防止孩子过度玩手机,你们都有哪些奇招?快来分享!